關於關於LINX

我們是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LINX Taiwan,原泰洛科技)。
公司成立於1990年(原名為NOWA),於2020年加入日本LINX集團。
公司的業務是代理產線自動化領域的產品。我們尤其對我們在機器視覺和AOI領域的強大實力感到自豪。
機器視覺 (Machine Vision) 為產線的影像檢測技術;AOI (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) 指的是自動光學檢測。

我們公司願景是”Dream Technology to Business”。
在許多國家,有很多新科技不斷的誕生。另一方面,如果沒有人銷售這些新科技,這些科技就不會被人所知,更別說被廣泛使用。
LINX的經營模式,是LINX一直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新的 "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",並讓它的商業化。
透過商業化,LINX提升客戶的科技水準,使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
LINX只專注於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獨特科技,並具有實現創新的力量,我們稱之為 " 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"。

LINX是日本機器視覺市場最大的代理商,現在LINX集團正在將我們的豐碩成果從日本總部擴展到亞洲其他國家。
LINX在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皆設有分公司,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我們的技術及產品,
將更多的"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"推廣出去。

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(LINX Taiwan,原泰洛科技)

242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

 sales@linx.tw

(02) 2603-1600

 MON-FRI 9:00~18:00